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汊河镇科协联合向荣社区开展 “科普活动乐趣多,关爱老人促健康” 科普宣传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7-09 09:06:44 阅读:
    2022年7月7日正值小暑节气,为让辖区居民掌握的防暑降温常识,让辖区老人平安度夏。上午九时,来安县汊河镇科协联合向荣社区开展“科普活动乐趣多,关爱老人促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通过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鲜活事例进行讲解,围绕夏季如何进行健康饮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改正哪些错误的生活习惯,老年人如何健康度夏,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示夏季易中暑人群要准备防暑降温必备品,减少在户外活动的时间,日常生活中应尽量多补充淡盐开水或含盐饮料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学会了不少实用的防暑知识以及健康小妙招,提高了居民夏季防暑意识,参会的居民纷纷表示讲座很赞,让人获益匪浅,希望社区经常举办类似的知识讲座。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