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开展“七一·童心向党”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4:50 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1日,来安县科协在县科技馆开展“七一·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中,县科协党员志愿者带领前来参观的青少年重温党史,现场进行了党建知识竞答,在环幕剧场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同学们在重温红色经典电影的过程中,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他们纷纷表示被伟大的革命精神感动,将把感动转化成奋发的动力;他们深深地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通过观看大型公共安全主题展,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公共安全观。

    今后,县科协将以科技馆为阵地,常态化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取得实效的具体举措。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