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水口镇科协开展“科普惠民乡村行”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29 15:22:51 阅读:
    为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助力“三夏”生产,6月27日,来安县水口镇科协组织开展““科普惠民乡村行”活动,邀请科技特派员在水西村举办夏季生产技术培训讲座,部分新型农业主体负责人、种植大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县水产技术推广站的科技特派员重点讲解了现阶段水稻田间管理的技术要点以及国家现行的惠农补贴政策,并与大家进行现场交流,解答农户提出的疑难问题,帮助农户掌握夏季生产发展的实用技术,提高产业发展技能。活动共发放了80余份科普知识宣传册,有效普及了夏季生产种植方面的实用农业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乡镇农业技术推广和科普服务能力。下一步,水口镇将持续发挥好科技特派员作用,提升农民科学素质,为乡村振兴添赋加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