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2:59 阅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6日,来安县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瞻仰伟人 丰碑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通过听取讲解、观摩实物、观看历史老照片和视频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周恩来总理不同人生阶段的光辉事迹,感受伟人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不朽的精神风范。在瞻仰纪念大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和党员责任。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周恩来总理学习,学习他始终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为民负责、无私奉献,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精神。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奋发进取,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来安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