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汊河镇科协联合向荣社区开展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科普宣传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27 15:37:13 阅读:

    2022年6月26日是第三十五次世界禁毒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防毒、拒毒的意识,来安县汊河镇科协联合向荣社区于6月23日下午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科普宣传讲座。

    本次科普讲座以家庭为主要宣传对象,全面诠释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科普志愿者在讲座活动中,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识别新型毒品,了解新型毒品的危害,提高他们的自觉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侵蚀的能力。通过讲述毒品的案例,告知大家远离毒品,要警惕毒品的侵入。活动在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声中落幕。

    另外,镇科协还运用社区宣传栏展示禁毒宣传海报、在各小区广播播放禁毒音频等系列宣传方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让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禁毒意识,促进社区禁毒工作有效开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