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水口镇科协开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来安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5:55 阅读:
    6月13日至19日是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6月14日上午,水口镇科协在镇中心街道组织开展了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科普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台、发放“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倡议书等形式,向来往行人进行节能减排知识科普宣传,号召广大居民朋友在办公、出行、饮食、穿着、居住等方面,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减少家庭的碳排放量,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和消费意识。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全国节能宣传周的工作号召,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境意识”,为打造生态水口、文明水口、和谐水口的乡村形象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