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明光街道科协开展“巧手点燃学习激情 ,剪纸传承雷锋精神”剪纸科普实践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4:34 阅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22日,明光市明光街道科协联合吕郢社区、明光嘉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明光市姐妹幼儿园共同开展以“巧手点燃学习激情,剪纸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剪纸科普实践活动。来自姐妹幼儿园40余名小朋友参加实践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详细向孩子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呼吁孩子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在科普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用一把剪刀,巧手剪出自己心目中的“雷锋”。随后,孩子们将自己的剪纸作品贴在画板上展示,用传统剪纸文化形式向雷锋同志致敬。

    通过本次剪纸科普实践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雷锋同志事迹的了解,让雷锋精神潜移默化地根植在孩子们的心中。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