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明光街道科协开展“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雷锋日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05 09:23:24 阅读: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引导未成年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日上午,明光市明光街道科协联合女山路社区在明光市逸夫小学共同开展“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雷锋日主题科普活动,活动邀请到明光市文明家庭王荣和同学们一起去学习雷锋精神。

  要学雷锋,首先让同学们知道雷锋,了解雷锋,王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有关雷锋的一个个感人故事。通过学习雷锋的故事,大家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把学雷锋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之中,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城市的小主人,争做严于律己的小标兵,争做勤俭节约的小楷模。

  同时孩子们也和我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我们要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我们要学习他的钉子精神,不论钉在哪里,都闪闪发亮永不生锈!”学生李蓉说道。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促使我们的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传承发扬,进一步推动形成“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