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自来桥镇科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科普教育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05 09:23:05 阅读: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1日,明光市自来桥镇科协联合自来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明光市自来桥小学共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科普教育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科普志愿者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旧址和新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忘我的奉献精神、崇高的革命精神、向上的奋进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科普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实地参观的方式对于历史有了更为真切的体会,一定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在祖国做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