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小板凳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项目斩获省级赛事铜奖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2-09 16:12:06 阅读:

  12月7日,安徽省教育厅正式公布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获奖名单,明光市小板凳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省总决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意组铜奖,该项目也是全省唯一一个公益科普和科技志愿服务类参赛项目。

  据悉,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94438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全省761个项目进入省级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明光市小板凳科普科技志愿服务项目斩获安徽省总决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创造了明光市在该类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八届,是我国A类赛事中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赛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