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抱团科普”走进明东街道新塘社区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19 10:22:43 阅读:

  11月16日,明光市科协2022年“抱团科普”系列活动在明东街道新塘社区举办,市科协及明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市中医院、市公安局明东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及社区5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明光市中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王金花作《糖尿病的防治与管理》科普报告,结合临床经验,列举了大量糖尿病患者案例,并就健康饮食降低患糖尿病风险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就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解答。明东派出所所长杨振兴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科普,列举了周边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呼吁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今天中医院王主任讲的糖尿病知识很有用,我们平常就不太注重饮食健康,听了王主任的介绍,今后要注意饮食,防范患糖尿病风险。”社区居民王军霞说。

  活动结束后,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实地参观了新塘社区科普场馆,并就场馆优化提升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