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04 15:33:42 阅读:

  11月3日,明光市科协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这些内容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科协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