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开展“烈士纪念日” 缅怀纪念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0:29 阅读: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爱党意识,明光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石坝镇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纪念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神情庄重,严肃认真,向烈士墓碑献上鲜花,并向为了人民解放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鞠躬默哀,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誓词,表达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把对英烈的追思之情转化为奋发前进动力的决心。活动最后,全体人员瞻仰革命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烈士精神,厚植公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良好的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党员责任担当,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