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明西街道科协开展食品安全科普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23 12:00:41 阅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当前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逐渐成为了社区居民议论和关注的焦点,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和健康意识,创造健康的环境。9月19日,明光市明西街道科协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开展了食品安全科普讲座,街道全体干部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通过讲座的形式向群众讲述食品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并就如何科学饮食,如何挑选蔬菜等方面知识给大家进行讲授。另外,工作人员也就食品安全问题、走出食品安全误区、食物中毒正确急救办法以及“减盐、减油、减糖”、“光盘行动、公勺公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居民学到了更多有关食品安全的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对大家的生活质量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