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自来桥镇科协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16 15:15:23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学习宣传活动,加强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9月14日上午,明光市自来桥镇科协联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到桥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科普宣传活动。桥南村退役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居民代表参加。

  活动期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科普志愿者详细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积极向参会代表科普退役军人保障法中涉及的退役军人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政策规定及相关业务知识,解答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适龄青年和群众的各种咨询问题。会议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宣传,让与会代表深切感受到各级各部门对军人军属的拥护和尊重。

  下一步,自来桥镇科协将会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持续在辖区范围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科普宣传活动,坚决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各项要求,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保障能力和服务效能,大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