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明光街道科协开展中小学生科普实践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09 20:54:23 阅读:

    为弘扬科学精神,培养和促进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及探索精神,丰富青少年学生的暑假生活,8月5日,明光街道科协在中心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科普宣传室开展中小学生科普实践活动。

    孩子们在科普员带领下,参观了社区的科普宣传室。同时,科普员还对各类功能仪器进行了讲解,一台台科普设备和器械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这边孩子们围着扫雷仪、观看望远镜等,根据讲解开心的操作着、研究着,发挥了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能力。那边的孩子们有的在称体重;有的转着呼啦圈;有的组成一组下着五子棋等等,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拓宽了视野,在快乐中增长见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愉快而充实的科普参观之旅,让孩子们对科普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又激起了爱好天文、探索宇宙奥秘的兴趣,拉近了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