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7-01 14:23:53 阅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中共明光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界军旅小镇,全体党员参观了三界镇军事主题文化广场、军事主题展览馆、军旅文化雕塑等地,认真了解明光双拥模范城的文化内涵,感受到人民军队艰苦奋斗、勇于牺牲、与人民群众鱼水情深,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

    随后,党员们来到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探寻嘉山县首任红色政府的故址旧迹。通过一件件老物件和讲解员的解说,大家追溯了那一段烽火连天的革命故事。在汪道涵纪念馆,大家边走边看,通过实物、实地、实景了解汪道涵投身革命先进事迹,了解他促成海峡两岸关系迈出历史性一步的“汪辜会谈”等红色党史故事。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以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熟悉的誓词振奋了精神,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初心,全体党员立志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