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2022年明光站流动科技馆进阳光国际学校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25 09:18:22 阅读:
    6月24日上午,明光市阳光国际学校200余名学生走进流动科技馆,触摸科学,感受科学,亲身体验科技的神奇与力量。

    明光市科协认真组织,安排落实好每一处细节,确保学生们能有一个安全愉快的参观体验科学的过程。活动中,科普志愿者和老师向学生讲解并演示各项展品的操作,通过声光体验、电磁探秘、机器韵律等富有操作性、趣味性的60余件科普互动展品,让孩子们实现了与科技的零距离接触,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科技和探索的种子。

    科技创造生活,科普成就未来。下一步,市科协将持续实施科普助力“双减”行动,不断加强科普与教育的融合,以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培育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为核心,积极推动优质青少年科技教育资源融入校园,继续为我市广大青少年零距离学习科学知识、感受科技魅力、体验科技便利提供良好平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