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科普大篷车进司巷小学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0:52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6月22日下午,明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市科协将科普大篷车开进了司巷小学,为司巷小学的师生们带去一场“科技盛宴”。

 

    活动现场,锥体上滚、反应速度测试等富有挑战性、趣味性的展品教具,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同学们纷纷驻足,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亲手操作科普展品,亲身体会科技的神奇魅力,认真观察现象,细心研究原理,在快乐中汲取着科学知识的营养。

    市科协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科普大篷车“开进”学校,就是要发挥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的作用,将科学知识送到学生们身边,让学生亲身体验科学,走进科学,化枯燥的科学知识为生动有趣的科普活动,开阔学生们的眼界,提升学生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兴趣,助力“双减”政策有效落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