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冶山镇科协开展“智爱妈妈行动” 妇幼保健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10 12:34:10 阅读:

  3月8日上午,天长市冶山镇科协、冶山镇科技志愿服务队举办“智爱妈妈行动”妇幼保健科普知识讲座,以科普活动推动妇女儿童和家庭事业发展、以志愿服务温暖妇女和家庭。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日渐加快和职场竞争的激烈,女性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承担着家庭与工作的双重责任与压力,往往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为使广大女性能够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女性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冶山镇科协邀请辖区内玩具企业女职工代表参加此次科普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现场讲解女性常见疾病、“两癌”预防以及如何通过饮食、改变生活习惯及接种疫苗来预防这些疾病。通过科普讲座普及保健知识,提升女性朋友的健康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