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举办废品换绿植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04 17:01:51 阅读:

       3月3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天长市科技志愿服务队承办的天长市2023年废品换绿植活动在天长市大自然园艺有限公司正式举办。

  活动还未开始,市民群众手拿旧报纸、旧书刊、旧纸箱、等废旧物品,在活动现场有序排队等候。科技志愿者向等候群众现场开展了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低碳生活、无纸化办公、节水节电等环保知识科普宣传,号召市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爱护身边环境,共同保护绿色家园。

  市民纷纷表示,废品换绿植这项活动形式新颖独特,大家用废旧报纸和书刊杂志换到绿植盆栽,可以美化家居生活环境,增强市民的绿色低碳环保意识,希望这种活动能够经常开展。市自规局、市科协还为到场群众准备了十多种科普宣传手册,整场活动共有40余盆绿植被兑换,共回收旧报纸书刊等100多斤。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