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滁州市科协到天长市调研指导科普工作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2-11 17:14:02 阅读:

    2月9日下午,滁州市科协分管副主席到天长市调研指导科普工作,天长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尚特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分管副主席参观了尚特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成果展示厅、微电网实验室、无人机充电库、充电桩装配车间和东大圩3000亩渔光互补光伏发电站;详细了解尚特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模、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充分肯定尚特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高科技含量和承担省级重大科研项目中取得的成就,鼓励尚特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做好生产、加大科研投入的同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打造省级或者国家级科普示范基地。

    在天长科技馆,分管副主席认真听取科技馆展品展项的讲解,询问科技馆免费对外开放以来的参观客流量,对天长市政府在科技馆建设及布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资金投入,积极创优环境支持科协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天长市科协要以科技馆为科学传播的主阵地,融合其他科普场馆和镇(街)村(社区)科普室,不但建好还要用好科普场馆,充分发挥科普场馆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中的作用。

    调研期间,分管副主席还同天长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就全民科学素质考核工作,天长市科协在工作中有那些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滁州市科协有那些看法和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