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技馆开展科普表演秀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30 17:02:18 阅读:

    春节期间天长市科技馆预约游客日均超千人,为了带给群众更好的参观体验,科技馆提供了特色讲解、科学表演秀等公益性服务项目。

    1月27日下午,馆内的科普秀小剧场开办了第二次活动,由于来的人比上一次更多,决定让孩子进剧场观看,家长在休息区等候。这一次的科学小实验,在原先的泡泡云海,彩虹泡泡龙、会跳舞的泡泡等环节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拉泡泡的小实验,同学们上台动手按照一定比例勾兑先制作基础泡泡液,再添加指定化学剂与生活用品制作超级泡泡液,近距离体验对比,观察实验结果。

    在此次的科普秀中意外发现了许多同学们的闪光点!为了上台亲手参与操作实验,大家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诗朗诵、有的唱歌、有的介绍太阳系八大行星,台上的同学们表演得火热,门口观望的家长们则用闪光灯和快门声表达着他们的支持和鼓励。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