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开展“干干净净迎新年”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5:18 阅读:

  新年新气象,为展现天长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秩序优良、文明和谐的良好形象,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市科协在节前开展“干干净净迎新年”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积极参与路段包保、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清理包保路段及包保网格内的垃圾和杂物,提高环境卫生洁净度。在文明过节宣传方面,积极组织动员单位所有工作人员利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发《天长市民文明过节倡议书》,并利用天长市科技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内容,扩大宣传效果。最后开展办公场所洁净活动,要求大家动起手来一起清理办公区域卫生,确保能有一个洁净明亮的办公室迎接新春佳节。

  干干净净迎新年,欢欢喜喜过大年。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让文明、洁净变成这个城市的常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