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参加联合党委工作会议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12 11:32:26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联合党委的各项工作,确保活动有计划有步骤的常态开展,1月11日下午,天长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到永安社区参加2023年度第一季度联合党委工作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联合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制订2023年度联合党委活动计划,主要内容包括:“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传统节日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科技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的系列活动。会上,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表态将全力支持配合联合党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并结合科协工作实际扎实做好联合党委计划安排的工作。

  会议还开展了上党课活动,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就“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基层党组织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