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第一小学开展“贞仪之秋·科技节”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27 15:46:31 阅读: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探究兴趣,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天长市第一小学第九届“贞仪之秋·科技节”科技创新系列活动于10月25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征集到各种类别的科技小论文,收集了学生们将所学科学知识和生活中观察到的有趣现象创作成新颖有特色小制作和小发明,一幅幅天马行空的科幻画展现出孩子们对科学的大胆想象力。活动最终评选出科技小论文28篇、小制作小发明116件、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96幅,其中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参加天长市科技创新大赛。

  本届科技节以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为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同学们做生活的有心人,用科学的知识和方法去改变生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