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学影像作品喜获佳绩
来源:全椒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11 18:02:55 阅读:

    以“探究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安徽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作品围绕“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安全健康、防灾减灾、发明创造、创新创意”等为主要内容,分为科学探究纪录片、科学微电影和科普动画三个类别。天长市科协推荐的7件优秀作品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炳辉中学李雅雯同学的作品《节能减排我最行》在科普动画类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炳辉小学陈诺和周梦瑶的作品《砸不碎的冰》、李泽轩的作品《变色的苹果》;市千秋小学王钰濛的作品《节能减排绿色先行》、戴陈辰的作品《当牛奶遇上白醋》;炳辉中学王炳旭同学作品《探究“鬼火之谜”》以及与瞿康辰、戚子君等两名同学的作品《探索极光》荣获三等奖。

    科学影像节活动是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的一项融知性、科学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探究性科普活动,学生们通过参加此次科学影像节活动,将激发他们学习科创知识的动力和探索科学世界的兴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