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红色科技模型创作活动再获佳绩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11 18:02:20 阅读:

    由滁州市关工委、市科协、市教育局组织“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活动已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围绕历史大事件和新中国科技发展成果开展红色科技模型创作、征集和展示。通过对作品进行网站、微信等渠道展示,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我市科协推荐上报5件优秀作品均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市工业学校的王善智、徐藩两位同学的作品《智能寻迹小车重走长征路》在众多优秀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一等奖;市炳辉小学林轩同学的作品《跨越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和市炳辉中学李雅雯同学的作品《太阳能卫星模型》皆荣获二等奖;市铜城二中唐业萍同学的作品《天安门模型》、市炳辉中学朱玉朗同学的作品《红船依旧实心不改》被评为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青少年搭建学习提升、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