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郑集镇开展“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关爱老年人服务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19 18:56:33 阅读:

    为大力普及宣传健康知识,提升公众健康素养,9月19日上午,郑集镇科协、科技志愿服务队务队在川桥村村部开展了“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关爱老年人服务活动,现场进行义诊以及宣传教育活动。

    在义诊环节中,镇卫生院志愿者认真询问每一位前来就诊的老年人身体情况并仔细检查,对其的病情进行耐心地讲解,对他们的病症提出建议和用药指导。同时科普了大量保健知识,讲解了如何防治脑血管疾病的注意事项、急救知识、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生活常识。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心理问题也进行讲解,传授了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35位老年人参加,充分做到了对老年人从身体关切到心理关爱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