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开展“七一”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1:34 阅读:
    7月1日上午,天长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活动。

    在党建公园,全体党员参观学习党建内容,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展厅正中悬挂的铜钟,寓意每个党员时刻警钟长鸣,坚持反腐倡廉不放松。全体党员认真阅读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关于认真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的论述节选,重温了焦裕禄、沈浩等优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拼搏、勇于牺牲、一心为民、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这是共产党人勇于任事的担当和风骨。每个党员对照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最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身边的人忏悔录”,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曾经都是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如今成为身陷囹圄的囚徒,再一次警醒大家要严守廉洁自律,守住人生底线。

    市科协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自我学习,客观认识自身的不足,创新方式方法,及时交流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助力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