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收听收看中国数字科技馆共建共享会议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9:33 阅读:
    6月22日,天长市科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收看由中国科技馆举办的中国数字科技馆共建共享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视频方式召开。

    中国数字科技馆共建共享会议由三大板块组成:第一板块是大会报告,包含宣讲《现代科技馆体系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和三项专题报告;第二板块是业务交流,包含上海市科技馆等五个省级科技馆数字化、信息化、新媒体建设等业务交流;第三板块是业务培训,包含中国科技馆三名工程师就掌上科技馆、科学教育网络平台、流动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建设进行了业务培训。

    天长科技馆实体馆布展即将完成,智慧场馆建设也在同步进行中,通过参加中国数字科技馆共建共享会议,学习了先进地区数字科技馆的建设经验,对天长科技馆智慧场馆建设(包含天长科技馆微信公众号、APP、抖音等)提供参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