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大通镇科协助力开展“日行万步 科学健走”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13 09:11:59 阅读:

       6月12日,大通镇科协联合镇卫健办在天长市荭草湖公园组织开展“日行万步 科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镇政府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健走激励大赛活动。

       经历了特殊的2020年疫情后,全民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危险因素暴露,是做好疾病预防关口前移的体现,健步走作为一项适宜人群广泛、安全性高并能长期坚持的运动方式,可起到调节情绪、减肥塑形,预防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积极作用。大通镇科协积极响应,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科学健走活动,增强群众身体免疫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传播和弘扬科学思想,提升科协影响力。

       大家一致表示,在参与“日行万步 科学健走”集体活动中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而且让每天健走一万步的理念深入人心,使每天健走成为一种生活习惯,锻炼出强健的体魄,才能以充沛的精力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健走,让更多人了解到日行万步对预防慢性病、促进健康等科普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和群众树立科学运动理念、形成健康生活方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