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市科协组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作者:柏春艳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9 09:15:30 阅读:
  

    10月17日全国第四个扶贫日之际,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带领5名科级干部赴定远县西卅店镇幸福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市科协共捐赠价值750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物品,滁州市政务中心富都餐饮公司也自发参加活动,并捐赠价值5400元的面粉和面条等食品。

    活动中,全体人员分组又到28户贫困户家进行了走访。每到一户,均与贫困户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家庭状况和扶贫工作的情况。此外,我们还与西卅店镇扶贫干部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要求,对28户对接的扶贫户要区别对待、分类指导,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扶贫工作的要求,发挥科协人才荟萃的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扶贫、精准扶贫工作,争取共同努力使他们早日精准脱贫。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