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滁州市科协开展小手暖小手帮贫扶困活动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2-09 11:42:41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滁州市科协帮扶的幸福村脱贫攻坚工作,本着“精准扶贫快乐成长”的原则,决定在科协系统开展“小手暖小手帮贫扶困活动”。活动旨在让结对贫困户孩子在关爱和温暖的氛围中快乐成长,也充分发挥结对孩子的“小主人翁”作用,培养引导结对孩子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孩子们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健康人格,为我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智慧。

 

    2月8日,滁州市科协4名机关干部子女与幸福村4个贫困学生结对帮扶,开展小手暖小手帮贫扶困活动,市科协机关干部子女向贫困生赠送了书包、学习用品和食品等物品,他们在一起互相交流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感情。市科协张道秀书记代表市科协向贫困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并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下一步,市科协将常态化开展小手暖小手帮贫扶困活动,定期资助贫困学生学习用品、衣物及日用品,邀请同过新年或寒暑假,结对孩子到贫困户家中体验生活,参加农村劳动,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