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创新驱动
产学研融合提升创新力
作者: | 来源:学会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23 09:30:39 阅读:
  

   近日,安徽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刘成刚教授一行到滁州市鑫鼎机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工作,就安徽省机械工程学会与该公司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与交流。通过深入沟通,双方签署了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产学研合作协议。

   为更好地实施省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充分发挥学会的科技资源与人才优势,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市科协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协一道,积极牵线搭桥,针对性的促成了省机械工程学会与鑫鼎公司结成对子。

   此次方的战略合作,重点将以家电及汽车铸造模具为主产品研发、新材料开发以及相关技术的应用和研究等,同时将适时进一步推动技术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另外,通过双方的合作,鑫鼎公司将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培育人才,进一步促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增强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