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智计划
柳军参加2015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基地工作会议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04 16:25:30 阅读:
  

11272015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基地工作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各省、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协、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代表、中国科协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代表以及海外专家学者、优秀归国创业海归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科协国际部部长、海智办主任张建生出席会议,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任纳翔主持大会。滁州市科协副主席柳军作为滁州海智基地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会场

张建生代表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张勤发表讲话。他首先转达了中国科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书记处书记张勤对各省市海智工作人员和海外专家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提出了海智工作应遵循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目标,强调了下一步工作定位和要求,指出了海智工作今后的努力方向。

张建生代表张勤书记发表讲话

会上,中国科协海智办副主任方进作了工作报告,部分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和海智计划工作基地代表分别发言,7位海外专家进行了项目推介。下午举行了分组座谈会,就更好推进各地海智计划工作相互交流,柳军在分组讨论会上发了言。

海智专家进行项目介绍

本次会议还对海智工作表现突出的7家省级科协和23家海智计划工作基地进行了表彰,滁州海智基地获得表彰。

柳军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协海智办主办,中国科协海智办、浙江省科协联合承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