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上级科协工作动态
省委分管领导对《安徽省科技工作者需求状况调查研究报告落实方案》作出批示
来源:安徽省科协 | 发布时间:2022-03-22 09:27:49 阅读:
    日前,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在省科协报送的《安徽省科技工作者需求状况调查研究报告落实方案》上批示,要求抓好落实,务求实效。

    为了解科技工作者迫切需求,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更精准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履行科协组织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省科协委托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开展安徽省科技工作者需求状况调查研究,形成了《安徽省科技工作者需求状况调查研究报告》。省科协会同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等部门按照省领导要求,科学分析研判,分类推进落实,研究制订了落实方案,将11项科技工作者需求和相关政策建议,细化成24项具体工作举措,分别明确责任单位和工作目标,实行清单化、闭环化管理,定期沟通协调,全程跟踪问效。

    下一步,省科协将根据省领导的要求,牵头抓好落实方案,把落实措施融入2022年工作要点,推动工作举措落地见效,切实帮助协调解决我省科技工作者的迫切需求和突出困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