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13 18:50:48 阅读:

    1月12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全省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动员会和2023年一季度全省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夯实理论武装之基。要通过专题宣讲、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总结谋划,理清今年工作之要。要在全面盘点、总结好2022年度工作的基础上,聚焦2023年目标任务,深度思考和谋划全年工作;要遵纪守法,筑牢廉洁从政之堤。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绷紧廉洁纪律之弦,坚守底线、不踩红线,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