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技社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11 16:10:20 阅读:

  11月11日上午,市科技社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委员和所属功能型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专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市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聚焦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宣讲等形式组织学会党员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职责使命担当,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理论武装,开展党日活动、展示工作成效,打造好党建示范点、发挥阵地作用,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六亮”行动,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会工作;要聚焦履职能力提升,总结谋划年度重点工作,要加强横向、纵向联合,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组织党员抓学习、强管理、谋创新,以良好的业绩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