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06:49 阅读:

  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祭奠革命英烈,9月29日,市科协赴皇甫山烈士墓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科技社团党委委员、市科协老干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受表彰的先进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党支部(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等参加。

  在皇甫山新四军无名烈士纪念广场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烈士们鞠躬、默哀、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烈士墓碑前,8名党员代表向烈士们鞠躬致敬,敬献白菊花,寄托哀思,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

  市科协分管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宣讲,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期间,市科协分管领导与离退休干部谈心交流,了解他们身体和家庭情况,通报了科协工作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