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2-05-19 09:59:36 阅读:
    5月17日下午,市科协党组在科技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全面动员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科协党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巡察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重要契机。要扛牢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党组要把巡察整改工作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巡察整改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条条能落实、件件能整改。同时,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补缺补差。要坚持科学统筹,全面推动科协工作整体提升。全体人员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头等大事,在市委、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和市委巡察组的领导下,一手抓巡察整改,一手抓工作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此次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四服务”职责,凝共识、聚合力,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科协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多做科协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