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青春向党 奋斗有我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1-01 09:24:48 阅读:

    10月29日,滁州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机关及科技馆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诵读了李大钊同志《青春》和9月2日新华每日电讯《青春无悔,强国有我》等文章,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部分年轻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谈感受、话行动。




    此次专题会,面向青年群体、聚焦青春主题,通过学习理论、诵读经典,旨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广大年轻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感悟思想伟力,砥砺政治品格,提升思想境界,增强业务能力,推动科协工作增质增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