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创建有我 扮靓我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18 14:45:16 阅读:

    为持续开展“党建带群建 合力促创建”工作,10月16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菱溪社区开展“创建有我 扮靓我家”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涛同志与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商讨了文明创建整改相关问题以及下一步做法,随后带队进行入户宣传,向居民发放抽纸、香皂等生活用品,同时开展《滁州市民文明手册》、文明出行、拒绝餐饮浪费、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等宣传活动,结合实例对群众进行耐心讲解,与群众谈心交流,教育引导群众正确填写文明创建入户问卷调查。最后,在社区进行垃圾清扫,规范停放线外的非机动车辆,维护了整洁卫生的社区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提高了市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关注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