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媛媛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1-08-12 08:52:43 阅读: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8月10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面盘点检视,交流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

    会前,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学习规定内容,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考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联系自身学习,谈体会、谈不足、谈整改,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客观实在、不遮不掩,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整改举措务实有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抓好规定书目学习的基础上,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增强身份(党员)意识、集体意识、进位意识、忧患意识,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年度工作要点的落实,奋战三季度,确保实现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