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1-07-05 16:11:23 阅读:

    今年7月1日是第12个“全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日”,市科协认真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

    7月1日上午, 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庆祝大会结束后,组织干部职工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滁州市博物馆,参观“奋进皖东100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专题展览,学习皖东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滁州革命、改革、建设各个时期抛头颅、洒热血,奉献青春、夺取胜利的历史。还深入博物馆常设展厅,了解滁州的古往今来、人文地理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通过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激励大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