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陈庆凯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1-03-15 09:23:21 阅读:

    3月12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传达了《市直机关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2020年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查找问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随后组织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和双星双评工作。

    最后,市科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安排内容科学合理,会风比较务实,同时对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统筹谋划,支部对2021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要做好计划安排;二是强化制度执行,支部要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各项学习安排;三是强化教育管理,通过多种学习方式相结合,抓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四是强化争先意识,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科协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