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通知公告
市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市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3-20 17:37:11 阅读:
   

    3月20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在政务中心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科协党组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义民、副组长李俊生和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李义民组长作动员讲话,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张道秀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义明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针对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和巡察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综合运用省委巡察实施办法规定的巡察方法,通过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接待来信来访、民主测评、重大事项报告抽查和调阅文件资料,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工作,并严格遵守“十不准”要求。要求市科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勇于接受巡察监督、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张道秀代表科协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市科协全体同志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接受监督,全力配合、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及时全面地抓好整改工作。

    动员会后,市委第五巡察组组织了机关测评和测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