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积极参加“走进科技馆,做科学小达人”科普主题活动培训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02 10:20:33 阅读:
    为提高全省科技场馆科普教育活动的策划能力,更好地服务于青少年,近日,安徽省科技馆协会举办“走进科技馆,做科学小达人”科普主题活动线上培训,市科技馆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邀请了安徽省科普作家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程曦、安徽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士导师方杰、安徽省科技馆协会理事长王海彦分别从“青少年量子科普经验谈”、“昆虫标本的采集、制作和识别”、“科学创造力的培养”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与指导。

    通过培训,大家对开展“走进科技馆,做科学小达人”科普主题活动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为活动开展提供了理论基础和评选标准,同时也对今后场馆的科普教育活动设计具有借鉴意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