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技馆启动2022年度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系列培训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4-02 16:39:07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场馆公共科普服务能力,滁州市科技馆结合实际,启动2022年度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系列培训,3月30日,第一期礼仪培训在一楼报告厅举办,全体干部职工、物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副教授许方媛老师授课。许老师作为安徽省教坛新秀、安徽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在礼仪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素养和教学经验。整场培训分为服务礼仪、政务礼仪两大模块,许老师通过细致的讲解、生动的演示、有趣的互动,从形象塑造、沟通礼仪、会议礼仪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对参训人员亲自示范指导,体现了在礼仪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

    礼仪作为公务人员的基本素养,在展示科技馆形象、展现服务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市科技馆以礼仪开始正式启动系列培训,此后将陆续开展讲解、写作、新媒体运行等专项培训,切实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推动场馆公共科普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