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技馆工作动态
市科技馆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1-27 09:07:21 阅读: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等相关工作,保障场馆的公共秩序和安全运行,全面排查场馆存在的安全隐患。1月26日上午,市科技馆馆长黄永伟、副馆长闵令法深入科技馆各区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监控室、机房、主入口、地下车库、常设展厅、创客教室、科普影院等区域,对消防安全、疫防措施落实、安全通道堵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同时查看了“两码”查验、预约、登记、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

    下午,在科技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场馆安全工作的认识,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馆内人员及观众参观安全。会议要求,春节期间,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值班人员及展教员要在岗在位,搞好配合,同时督促寒假志愿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常设展厅及科普教育活动顺利进行,让观众在馆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